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广告监管工作服务企业座谈会在省会召开

2016-09-28 13:46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优化河北省市场环境,加强政企交流,由省广告协会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分会主办的河北省部分市广告监管工作服务企业座谈会,于9月27日在石家庄召开。来自中国广告协会、省工商局以及石家庄、唐山、保定、廊坊、邯郸5个市工商局、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广告工作的相关领导和来自蒙牛、海尔、玛氏、高露洁、鲁花等16家国内大型知名企业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守法意识和守法能力,避免和降低违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强化工商、市场监管部门以监管服务促企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政企间的交流沟通,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刘烨、庄新仿)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