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

2016-09-28 13: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面整合公安、金融和电信运营商等平台资源
我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

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今天在省公安厅刑警总队举行,标志着我省全面整合公安、金融和电信运营商等平台资源,提升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打击能力。

据了解,我省设立的省级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由省政府和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统一领导,省公安厅和工、农、中、建、交、邮储、省联社等7家银行,电信、移动、联通3家电信运营商派驻人员合署办公,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将着力构建实战化综合作战平台,努力从封堵虚假信息、快侦快破案件、快速止损、追赃返赃等各个方面综合施策,实现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紧急止付、快速拦截、综合研判、合成作战、有效防控”。(记者 良子 通讯员 樊磊 陈炜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