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在西藏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6-09-28 21:26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王培安副主任在西藏林芝市米林县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王培安副主任先后深入米林县卫生服务中心、米林县南伊乡南伊村卫生室、米林县派镇卫生院慰问医务人员,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和群众看病就医情况。

王培安对近年来西藏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得到较快提升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医疗卫生网络和能力建设,继续实行人才培养倾斜政策,西藏和对口支援省份内外发力,着力解决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缺乏的问题。要完善县聘用、乡管、村用的人才使用机制,全力保障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人员经费,切实筑牢服务网底。要从自治区实际出发,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科学的人事薪酬制度,积极探索基层医疗机构绩效管理,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积极性。要加快藏医药发展,坚持中(藏)西医并重方针,完善藏医医疗服务资源配置。

西藏自治区德吉副主席、委财务司等有关司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西藏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亚蔺、主任王云亭陪同调研。


在派镇卫生院调研


与住院病人交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