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副部长会见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梅赫一行

2016-09-28 21:29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7日,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在京会见了亚马逊公司全球副总裁梅赫一行。双方就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下利用网络平台推动中外文化作品和文化产品交流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梅赫介绍了亚马逊公司在帮助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开展的主要项目,包括其与中国文化译研网联合开展的中国当代文学精品译介合作计划、在美国开设的“中国书店”项目以及“书路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并表示希望与中方进一步扩大交流,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传播更多优秀的中国文化内容。

丁伟表示,文化部鼓励更多中外文化机构和企业开展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传播和贸易,并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和方式,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和作品走进国际主流市场,增进中外民众互相了解。希望亚马逊通过与中国文化译研网等中方机构密切合作,推出更多中国翻译作品,让世界人民更多地了解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并且随时随地可以享受到最好的中国文化产品和服务。

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李健钢陪同出席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