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落户江苏

2016-09-29 07:2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首届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高峰论坛暨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成立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马秋林出席论坛并致辞。

马秋林在致辞中指出,截至2015年底,江苏有中小企业203万家,创造了全省60%以上的地区生产总值、55%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城镇就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加快中小企业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投融资问题。要以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揭牌为契机,努力培育一批创新意识强、技术能力优、管理水平高的创业创新型中小企业。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是2015年9月国务院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而设,总规模达600亿元。此次落地江苏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规模不低于45亿元,其中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出资11亿元,省政府投资基金出资6.75亿元,毅达资本及社会募集不少于27.25亿元。目前,首轮1.5亿元股权投资已花落聚禾影画、龙腾出行、爱可生、洛基英语、睿悦信息等9家中小企业。 (颜云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