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6-09-29 07:3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一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9月27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此次论坛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中国和中东欧16国首都的市长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在致辞中说,当前,“16+1”合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首届首都市长论坛是“16+1”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与各首都城市友好合作关系史上的一大盛事。当前,“16+1”合作机制发展速度日益加快,“16+1”合作机制下对接发展战略、加强优势互补、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符合各方共同利益。

中东欧地区是中欧合作的重要领域,更位于“一带一路”核心地区。第一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的召开,标志着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田晓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