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16-09-29 10:0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国家督导评估反馈意见暨全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房灵敏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国家督导检查组对我区林周等16个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检查情况后,会议指出,检查组反馈意见建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为做好我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是缩小区域间、城乡间、校际间教育差距、保证少年儿童平等受教育权利的民生工程。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机遇意识,以硬件建设为基础、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资金投入为保障、以控辍保学为重点、以完善政策为抓手、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不断提升我区义务教育办学水平和质量;要继续坚持“督政与督学相结合、监督与指导相结合、评估与监测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按时保质完成规定任务,为西藏教育贡献力量。 (记者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