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陇南礼县苹果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6-09-29 10:5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上午,2016中国甘肃陇南(礼县)苹果产销电商对接洽谈会在陇南市礼县开幕。

节会安排了参观礼县特色产品展区、书画摄影展区、电子商务营销展区,参观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苹果产业发展论坛、果王评选、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旨在宣传推介陇南苹果、特色产品,进一步扩大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推进“互联网+”与现代农业深度融合,推进全县扶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礼县是全国优质水果生产基地之一,全省第二苹果生产大县。近年来,礼县抢抓退耕还林机遇,加大土地流转和基地建设,建成了西汉水上游沿岸60多公里的苹果产业带,基地面积占陇南市的87%。通过引进推广苹果矮化密植技术、兴建果蔬气调库、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等形式,礼县苹果产业规模效益大幅提升,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一大支柱产业。2015年,礼县苹果总产量2.85亿公斤,产值9.36亿元。(记者黄胜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