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155个项目在香港“相亲”

2016-09-29 11:04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日,2016湖南创新创业“135”工程(香港)项目招商对接会在香港举行,长沙、株洲、邵阳、常德、张家界、益阳、怀化7市,共携155个项目与港澳企业面对面“相亲”。副省长张剑飞出席。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承办。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在会上推介:“135”工程是指今明两年内,湖南重点扶持100个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新建30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引进5000家以上的创新创业企业。

目前,湖南产业门类齐全,优势产业有较好的发展基础,新兴产业有良好的技术支撑,“135”工程以及全省配套产业建成的标准厂房,与港澳相关企业有着充分的互补性。在湖南的工业升级、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现代物流等方面,港澳企业都能找到良好的发展机遇。

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总商会、澳门南安商会、香港中小企业联合会、香港汽车零部件协会、香港电子业商会、香港节能协会等商协会100余家港澳企业代表,与湖南7市开展了具体的对接洽谈。(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刘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