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举办首场报告会

2016-09-29 11:0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8日,第七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开场报告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与会的卫生管理部门、高等院校、公立医院领导和专家学者就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报告会主旨演讲人分别是湖南省卫计委党组书记、省医改办主任詹鸣,湖南中医药大学管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周良荣,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授胡国清。3位专家围绕“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这一主题,从“湖南医改走出深水区的主攻方向”、“湖南公立医院改革的困境与出路 ”、“湖南省居民疾病负担与推进我省医疗卫生改革的关系分析”等方面,阐述了“十三五”期间我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方向、目标、任务、思路和举措。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受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普遍欢迎,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年主题为“湖南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整个学术年会将采取“1+6”形式举行,即进行一个主场报告会和六个专场报告会,专场报告会将陆续在我省有关高校和学会举行,主场报告会将于年底召开。(朱永华 彭培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