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图书馆年会下月在铜陵举办

2016-09-29 11:19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记者从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铜陵市举办。这也是该项会议首次在中部省份地级市举办。

本届图书馆年会以“创新中国:技术、社会与图书馆”为主题,分为工作会议、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三大板块。其中,展会规划布展面积12600平方米,有效布展面积7500平方米,特设国际展区、公共展区、文化事业展示展览区以及各省市、乡镇文化、图书馆阅读事业相关成果展示区和图书馆相关企业展示区。在年会举办期间,国家古籍保护中心还将举办古籍创客经典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展览。

铜陵市将利用市县 (区)图书馆、分馆、阅读点,广泛组织开展名家讲座、读书沙龙、亲子阅读、公益电影放映和书画展示等系列活动。为突出年会的公共参与性,铜陵市还将免费向市民发放20000张展会门票。(记者  林春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