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举办庆祝国庆67周年招待会

2016-09-30 09:33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9日,省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招待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悦伦,副省长何忠友,省政协副主席唐豪,及各民主党派广东省委会有关负责人,部分省直及中央驻粤单位负责人等出席招待会。受邀参加招待会的有外国驻穗领事官员、友好省州代表,在穗工作的外国专家,驻粤外国著名跨国公司、金融机构、新闻机构代表,在粤的港澳台同胞及华人华侨代表约450人。

何忠友致祝酒辞,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招待会的中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中国成立67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广东勇当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各领域发展日新月异。过去5年,我省完成了“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十三五”时期,广东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开创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广东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需要世界各国各地区朋友的积极参与,真诚欢迎各国朋友进一步深化与广东互利共赢合作,共享中国改革发展的成果。(记者 朱晓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