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

2016-09-30 09:5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
丹增朗杰维色许雪光巨建华张晓华出席 李文汉主持

28日下午,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经济学博士谭卫平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的专题讲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丹增朗杰、维色、许雪光、巨建华、张晓华出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汉主持并讲话。

谭卫平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讲解,既有宏观的共性问题分析,又针对西藏实际提出对策措施,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共同富裕对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长治久安、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发展稳定的第一要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任务、聚拢优势、找准症结、创新方式,加强顶层设计,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积极应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集全区之力,众志成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区各级人大要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大局中,充分发挥参谋献策、监督支持的职能,凝聚全社会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的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记者 玉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