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省召开

2016-09-30 10:03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8-29日,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央网信办会同有关部委共同举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党委办公厅、党委网信办、政府办公厅、发展改革委,部分省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电子政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就落实统筹协调机制、加强顶层设计、推动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着重处理好中央与地方、技术与业务、管理和服务、政府和市场、发展和安全等关系。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他表示,我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信息化发展的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继续把电子政务作为“数字福建”的先行工程抓细抓实抓好,在基本实现“数字化、网络化”的基础上,推动“数字福建”向“可视化、智慧化”全面迈进,早日实现“处处相连、物物互通、事事网办、业业创新”。

与会代表还就《国家电子政务顶层设计总体方案(初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前往福建信息大厦、省公安厅和福州市委礼堂现场观摩了“数字福建”的建设成果。(记者 王永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