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经信委开展全省工业重点工作督查

2016-09-30 10:0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经信委出台方案,开展全省工业重点工作督查工作。该项工作由委领导带队,组织8个督查组,分赴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督促检查。根据方案,原则上每季度第三个月的下旬安排为督查周,近期督查于8月29日至9月15日进行。

督查的重点区域为:产业集群、企业集聚、项目集中的区域;企业运行困难集中、项目建设问题突出的区域;工业投资、运行等指标异动明显的区域。重点项目为工业在建项目、工业拟开工项目和工业竣工项目。重点企业为行业规模排名至少前10名的企业,省级工业龙头企业、高成长企业,新投产达产企业。

督查的主要任务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工业转型升级情况,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省经信委将建立全系统、全覆盖、全过程抓项目的长效工作机制,实地掌握工业运行、投资及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记者 谢贤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