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郑州6个房屋交易大厅可办不动产登记

2016-09-30 10:0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下午,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42名专业人员携带办公器材,进驻郑州市房管局6个交易大厅,从即日起开始受理不动产登记事宜。

为做好进驻准备工作,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从现有各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选调工作人员30名,从局机关、下属单位和城区分局抽调12名科级干部,经培训后分赴市房管局6个交易大厅。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进驻房屋交易大厅整合房屋交易登记流程,简化工作环节,共享交易和登记数据,能够有效地提高交易登记工作效率,通过数据“跑路”减少群众“跑路”,从而达到节约成本、便民利民的效果。与此同时,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紧急业务对接开发会,按照市政府要求,梳理了登记办证流程,明确时间节点,要求技术协作单位按时完成新系统的开发、测试和安装部署及操作培训工作,确保即日起受理登记工作,并于10月1日前完成新系统开发并上线试运行。(记者 何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