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与南荷兰省举行政府工作会谈

2016-09-30 10:11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上午,我省与荷兰南荷兰省在石家庄市举行政府工作会谈。南荷兰省省长斯密特带领的代表团和我省有关部门参加,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谈。

王晓东说,河北省与南荷兰省自2007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经贸、水利、环保、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年5月,两省签署《河北省与南荷兰省2016-2020年合作备忘录》,为未来5年合作谋划了蓝图。建议今后双方从具体问题入手,组建专门对接小组,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不断巩固和发展两省友好关系。特别是明年是两省缔结友好关系10周年,希望双方超前谋划,共同组织互办活动周等庆祝活动。

斯密特完全赞同王晓东所提建议,表示这些建议可以让双方的合作更加契合实际、富有成效。希望今后两省在水污染治理、土壤修复、设施农业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欢迎我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到荷兰考察访问。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南荷兰省网站中文版开通仪式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黄骅港与欧洲(鹿特丹及其他海港)直通航线开辟项目、沧州渤海新区与卓迈投资共建通航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记者 段丽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