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坚决打好农地确权扫尾攻坚战

2016-09-30 10:59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省政府在南昌召开全省农地确权扫尾与验收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副省长尹建业岀席会议并讲话。

尹建业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抢进度,进一步理清路线图、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对检查验收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未完成的工作要尽快补课、不合格的工作要尽快修正,按照“整改不到位不通过”的要求实行销号式整改。要精益求精保质量,科学严谨地作业,多措并举抓落实,齐心协力强保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尽快协调解决当前农地确权中的重大问题,突破瓶颈。会上,尹建业还对统筹推进农业农村其他改革提岀了要求。(记者 宋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