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深入扎实持久开展“访惠聚”活动

2016-09-30 11:1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自治区召开“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推进会
深入扎实持久开展“访惠聚”活动

9月29日,自治区召开“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健全干部住村(社区)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不断把“访惠聚”活动引向深入。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访惠聚”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彭家瑞主持会议。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覆盖到全疆各县市(区)。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访惠聚”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秉承根本宗旨和爱民为民情怀,深入基层,扎根乡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大办实事好事,在强基层强基础上下功夫、在争取人心上下功夫,把忠诚写在了广袤大地上,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给基层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思想力量、维稳力量、扶贫力量、发展力量,“访惠聚”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学习传达贯彻近期自治区党委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特别是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是当前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工作组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新举措、新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访惠聚”活动各项工作中去。要坚定坚决地贯彻总目标要求,深入扎实持久开展“访惠聚”活动,提高活动质量。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工作组要坚持“六个着力”、完成好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拓宽致富门路、开展思想教育、办好实事好事、推进脱贫攻坚“六项任务”,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干部住村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要尽全力、具体抓。要严明住村纪律,加强对住村工作组的监督检查。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各方重视、齐抓共管、人人关心、人人参与“访惠聚”活动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访惠聚”活动各项工作,为实现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