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召开

2016-09-30 11:1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
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六盘水现场推进会召开

9月27日至28日,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暨“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六盘水现场推进会召开,来自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州、贵安新区及省直管县文明办等单位的170余代表参会。

代表们分成4组对六盘水市所辖范围内4个县(区)的城乡整体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和星级饭店、宾馆(酒店)、旅游饭店、农家乐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调研。

会议指出,自“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开展以来,六盘水全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围绕百姓富、生态美,结构好、效益高,市场活、可持续,着力抓好“一产转型、二产升级、三产优化”,在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上都取得了可喜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以建设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山地公园省为目标,以思想认识深化作为前提,牢固树立全域旅游理念,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实现活动和行动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做到超前谋划到位、宣传引导到位、重点整治到位、服务提升到位、精准问责到位,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着力抓紧抓实,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预定的目标,为全省旅游业“井喷式”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黄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