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入境旅游市场规模居世界第四

2016-09-30 11: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齐中熙 陆紫薇)2015年,我国入境旅游稳步增长,接待入境过夜游客5688.57万人次,增长2.3%,市场规模总量居世界第四,仅次于法国、美国和西班牙。

中国旅游研究院等30日在京联合发布《中国入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6》。报告认为,随着签证、通关、免税、航权便利化政策的实施,以及中国旅游在全球推广和目的地营销方面的努力,为入境旅游市场的持续增长提供了保障。

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接待入境游客13382.04万人次,同比增长4.14%;入境旅游外汇收入1136.5亿美元,旅游服务贸易顺差91.5亿美元。

报告显示,排名前十的旅华入境客源国分别是:韩国、日本、越南、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蒙古国、菲律宾、新加坡、印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