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安委办要求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监管

2016-09-30 11:5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安委办要求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监管
加强源头管控和路面检查

29日,省安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国庆期间,各级各部门要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负责制,有效防范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

省安委办指出,国庆期间,人员出行密集,节庆活动增多,要克服厌烦、松懈、侥幸心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实行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负责制,确保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事故和险情。

省安委办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做好道路、水上交通、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切实加强源头管控和路面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对旅游景点内的游船、渡船、缆车、索道等游客运载工具以及带有危险性的攀岩、探险、漂流、射击、栈道、悬空玻璃桥等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达不到安全要求的,一律不得投入使用。(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