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亮相北京

2016-09-30 16:20 来源: 文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9日,由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北京通州举行。文化部部长助理于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艺博会开幕。

本届艺博会着重突出京津冀文化协同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底蕴挖掘和传承,通州宋庄为主会场,设置核心交易区和13个特色交易馆。此外,在通州台湖镇金福艺农、佳合产业基地、中国书画100名家艺术中心和天津、河北等地设立5个分会场,总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核心交易区设置主交易馆、北京城市副中心特展、淘宝街。

本届艺博会继续秉承“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公众不仅能零距离欣赏多元艺术品,而且可以现场参与淘宝和拍卖。在艺术衍生品展示交易区,公众还可以参与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等机构授权艺术衍生品的交易。据介绍,今年是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连续第三届在通州举办,将通过举办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深入践行国家文化战略,促进文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积极发挥首都文化中心示范作用,增强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软实力,推动中国艺术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本届艺博会将持续至10月5日。 (记者 王立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