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会议

2016-10-01 10:2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0日下午,本市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全体(扩大)会议,部署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组组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西青区大寺镇王村文化活动室和张家窝镇文化站,详细了解了设施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曹小红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民生改善,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区、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融合发展,强化任务落实,推动本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水平。要着力完善基层文化设施,加强基层文化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让广大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内容创新和形式创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记者 张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