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假期爱国游受欢迎

2016-10-02 07:4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首日,与国庆相关的红色主题游受到广大游客欢迎。记者从各大旅游企业了解到,从10月1日开始,各地红色主题景点游客接待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红色旅游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旅游已成为人们抒发爱国情怀的一种方式。在北京工作的王霞说,在孩子放假前,她就通过携程网预订好一家五口飞往遵义的机票,准备全家寻着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国庆节是最能激发爱国热情的节日。旅游让人们更好地认识祖国、热爱祖国,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

从各地区周边游热度来看,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延安、遵义等城市,在国庆节当天都迎来了大量游客。其中,北京纳入全市监测的180个主要A级景区接待游客108万人次,同比增长9.5%。(记者 郑 彬)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