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严格安全管理 营造安全环境

2016-10-02 07:5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市领导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严格安全管理 营造安全环境

昨天(10月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深入危化品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宗国英首先来到滨海(塘沽)客运总站,重点查看了入口安检、候客大厅和车辆监控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宗国英要求,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针对国庆期间客流剧增的特点,对旅客安检和汽车检查等工作要更加细致、更加严格,不让任何一件违禁品上车,不让任何一辆问题车出站,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

随后,宗国英一行来到大沽化工厂,现场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预案措施准备和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情况, 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应急处置救援预案,切实做到安全检查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记者 贾云娇 孟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