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前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60.21万人

2016-10-02 08:11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前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60.21万人,完成全年任务80.3%
四项就业指标均好于去年同期

前8个月,城镇新增就业完成全年任务的80.3%、失业人员再就业完成82.8%、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完成96.58%……今年以来,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全面激发劳动者创新创业活力,化解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积极稳妥,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不降低,农民工就业创业获得更多鼓励支持。其中四项就业指标均好于去年同期,主要任务指标超过时间进度。

从四项就业指标完成情况看,全省就业创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就业形势总体保持基本稳定,趋势向上。今年1-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60.21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7.88万人,增幅15.06%,完成全年任务的80.3%;失业人员再就业18.22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0.96万人,增幅5.56%,完成全年任务的82.8%;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6.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0.4万人,增幅6.15%,完成全年任务的86.3%;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48.2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49万人,同比增长3.19%,完成全年任务的96.58%。截至目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累计达1853.69万人。(通讯员廖小菲 记者郭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安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