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确保国庆安全可靠供电

2016-10-02 08:4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佳节期间,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按照“严、细、实”的原则,全面落实国庆保电各项措施,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根据全网近期用电负荷水平、历年同期电网负荷特性,结合天气预报,预计今年国庆期间江西电网最大用电负荷1200万千瓦左右,全网最大可调出力可达1350万千瓦,电力供应相对宽裕,完全能满足国庆期间的用电需求。

国庆期间,江西电网原则上不安排重大输变电设备计划停电检修。国网江西电力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强化值班纪律和确保信息畅通。精心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提前对交通枢纽、大型商场和旅游景点等重点单位和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供电隐患,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电网运行监测和重要线路(变电站)的日常巡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和重要部位的安全保卫。全面落实抢修施工队伍、物资、车辆等保障措施,一旦发生突发停电故障,立即投入紧急抢修。(记者 刘佳惠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