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单日铁路客流创最高纪录 航班同比增长5.2%

2016-10-02 08:52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大假首日,成都铁路局送客人数超100万人次,创下单日客流最高纪录。

据成都铁路局统计,节前三天铁路运输已现高潮,累计发送旅客近200万人次,同比增幅超20%,而10月1日送客量就突破了100万人次。短途客流占8成左右,特别是成渝高铁、绵成乐城际动车、成达、成广等线。从售票情况看,今明两日重庆北至绵阳的跨线动车组和成都东至江油的动车组将延续高峰态势。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继续高位运行,全天共安排航班911架次,比去年同日增长5.2%,预计旅客出行人数7.2万人次。国际(地区)航线共安排99个航班,比平日高出10多个,出境旅客9000人次左右,加班和包机几乎都安排在国际(地区)航线上,出境游火爆。(记者 王眉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