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4A级以上景区迎客超100万人次

2016-10-02 08:55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10月1日,全省纳入统计的76个4A级以上(含4A)景区共接待游客106.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51.32万元。纳入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

黄金周第一天,传统热门景区中,乐山大佛接待游客24926人次,同比增长1.7%;都江堰接待1.61万人次,同比增长18%;青城山(含后山)接待1.39万人次,同比增长17%。古镇游人气火爆,平乐古镇接待游客6.12万人次,同比增长11.27%;刘氏庄园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增长33.33%。

今年“十一”大假,我省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其中民俗文化活动和各类艺术节格外亮眼。成都举办2016成都市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宜宾主要景区推出“李庄古镇舞草龙表演、江安夕佳山体验旧时婚俗”;攀枝花市举办的“首届芒果音乐节”别出心裁。(记者 刘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