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国庆长假首日都市游“唱主角”

2016-10-02 09:1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九月三十日,沙坪坝区中梁镇,游人正在享受滑草的刺激。记者 郑宇 摄 


    10月1日,千厮门大桥上,游客正在欣赏洪崖洞景色。记者 魏中元 摄 


    10月1日,舞龙队在长寿区菩提古镇内,舞动中国龙,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通讯员 张异 摄

国庆长假首日,都市游唱起了“主角”。市假日办当天的统计数据显示,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接待游客数量占全市接待游客总数的七成左右。

10月1日,渝中区接待104.2万人次,同比增长12.9%;渝北区接待13.41万人次,同比增长15.12%;巴南区接待30.62万人次,同比增长26.04%;江北区接待11.4万人次,同比增长25%;北碚区接待14.61万人次,同比增长9.6%。

市旅游局人士提醒,游客选择跟团游要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旅行社,对旅游产品的品质、服务和价格进行综合考量,不要贪图便宜贸然参加低价旅游团,自驾出行的游客可提前了解各地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设计好出行线路,也可错时出游,尽量避开热点旅游地区和高峰时段,或者选择相对人少的目的地。(记者 何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