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强化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力度

2016-10-03 10:30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大力推进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6年省级财政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用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机制和平台建设、师资培训培养、自主创业扶持等。

为促进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办法》规定,专项资金采取申报项目的方式组织实施,高校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管,严格遵守财经法律法规,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安全完整、规范高效运行。

目前,经专家评审论证,2016年省级财政首批安排专项资金2180万元,支持省属11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学院建设等21个项目。推动全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引导高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专业结构;引导高校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到省内基层创业就业;引导高校大学生创新就业思路,鼓励自主创业。(记者 沈丽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