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4企业获评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百佳

2016-10-03 10:3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农业部公布了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百佳实践案例及新农民创业创新百佳成果,我省4户农业企业获此殊荣。

经全国各省区市农业部门推荐,农业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审批,优中选优,评选认定了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百佳实践案例107个和新农民创业创新百佳成果103项。其中,酒泉有种网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兰州精准农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百佳实践案例。酒泉有种网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线上电商平台,目前入驻企业达5000家,销售商品超过2万种,实现了向整个农业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兰州精准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探索出“互联网+草食畜牧”产业链、精准生产高效运营、综合线上线下业务服务于“三农”的创新增效平台,为甘肃乃至全国新型农民职业化教育、畜牧与饲料产业在新的产业价值链要素重构做出有益尝试。此外,带领陇南山区农民进行电商销售的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玫瑰全产业链的甘肃皇家玫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农民创业创新百佳成果。(记者 王朝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