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2016-10-03 12:43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企业用真实项目优选人才

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近日正式开赛,共吸引了近400所院校1295支团队报名参赛。其中,西部地区参赛高校持续增长,有来自西藏大学、四川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47所院校的263支团队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据了解,本届大赛在国内竞赛中首创“发包型赛题”,由企业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发布真实项目需求,在应征的高校项目解决方案中选择优胜队发放企业奖金,使学生能够零距离感受真实的发包项目。中国中车、软通动力等企业参与命题,分别为中标团队提供了1万至6万元的企业奖金。

本届大赛依托中国(无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基地,在基地现场举办创业实践类决赛答辩、创业训练营及投融资对接等活动,遴选优秀参赛项目路演,邀请创投专家与受邀约项目进行一对一对接,促成落地或投融资,推动参赛项目的成果转化和市场化。(记者 齐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