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未来四年将建15个生态示范教育基地

2016-10-03 14:1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全民知绿爱绿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正式启动,并在银川市举办了启动后的首次生态成果展。

根据《方案》,未来四年,我区将重点在青少年中开展知绿爱绿科学素质行动,并在高等院校以及中小学开设生态文明教育选修课,系统提升学生生态文明意识。组织实施农民科学素质行动。以生态移民、南部山区农村贫困人口为重点,开展林业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以及林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等,增强贫困农民依靠林业科技致富意识。实施公务员知绿爱绿科学素质行动。实施林业科学教育与培训基础工程。实施林业科普系列活动, 未来四年我区将建成自治区级生态林业科研示范基地5个,自治区级生态教育基地10个。此外还将实施科普人才建设工程,提升生态科普人才专业素质,并培养一批生态科普志愿者队伍。(记者 鲁延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