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枸杞产业专家服务基地升级国字号

2016-10-03 14:1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宁夏枸杞产业专家服务基地被人社部评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这是我区继2015年入选的宁夏能源化工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之后入选的第二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

宁夏枸杞产业专家服务基地于2009年依托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基地以科技创新为支撑,通过出口枸杞基地建设,带动基地及周边区域产业快速发展,使生产的枸杞全部达到出口标准。该基地目前已聚集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胡忠庆及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江南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共9位研发人员,主要致力于有机枸杞的生产技术研究,先后攻克了农残等出口有机枸杞生产的关键技术和有机认证工作等难题。2009年以来,自治区政府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和重大工程,在全区先后建立了46个院士工作站和43个专家服务基地,柔性引进国内外院士、知名专家457名,全部聘为“自治区特聘专家”。(记者 钦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