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2020年将形成新型广播电视覆盖服务体系

2016-10-04 09:21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获悉,我省将进一步统筹无线、有线、卫星三种技术覆盖方式,到2020年,实现省、市、县、乡、村五级广播电视设施网络全面覆盖、互联互通,基本实现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应急广播村村响,形成新型广播电视覆盖服务体系。

我省实施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以来,基本消除了全省广播电视覆盖盲区。在此基础上,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工作的通知》,计划4年之后实现由粗放式覆盖向精细化入户服务升级,由模拟信号覆盖向数字化清晰接收升级,由传统视听服务向多层次多方式多业态服务升级。各地将因地制宜、因户制宜推进数字广播电视覆盖和入户接收;加快建立完善省级和地方各级应急广播制作播发、调度控制和应急指挥平台,与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连接;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应用,推动广播电视服务、现代传媒及综合信息服务进村入户。(记者 常雄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