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专项整治超限超载货车

2016-10-04 14:3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全市召开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会上传出消息,重庆市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以及为期两年的运输车治理专项行动和为期一年的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重庆市交通、公安、工商和质监等部门,将按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货运车辆的准入管理,组织开展对车辆生产、改装、销售企业及产品的集中清理,健全完善车辆生产、维修监管制度,加大对矿山、水泥厂、砂石料场和物流园区等货物集散地排查力度,引导货运源头单位安装使用监控联网设备,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出场(站)和非法改装车辆、不合规运输车上路行驶。

交通、公安部门将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对高速路入口及国省道重点路段进行检测;调整优化国省干线公路超限检测站点布局,指导完善农村公路限宽限高保护设施,加快推进公路超限运输动态监控检测执法系统建设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