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布达拉宫广场喜气洋洋

2016-10-06 07:5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4日晚上7时44分,由上海开往拉萨的T164次列车缓缓驶进拉萨站。不一会儿,出站口处便走出密密麻麻的拎着大箱小包的游客。“趁着国庆长假,又跟公司请了三天假。凑够10天,终于可以到西藏来看看了。”一下火车,从上海来的罗小姐兴奋不已。

国庆长假,西藏继续迎来四面八方的游客,西藏旅游市场达到一年中最高峰。连日来,位于市中心的布达拉宫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正在这里举办的国庆图片展吸引着人们驻足欣赏。夜幕降临时,广场上流光溢彩、喷泉升腾,引来游客们一阵阵欢呼。品藏餐、喝甜茶、看藏戏,节日的拉萨,处处可见游人们流连在街头的藏餐店、甜茶馆。“第一次来西藏,感受到的是独特的文化、虔诚的人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来自河北秦皇岛的郭先生说。 (记者韩俊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