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让游客的湖北之旅开心放心 湖北197场大型活动安全有序

2016-10-06 08:48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日至4日,省内共举办大型活动197场,52万多人参与其中。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湖北警方共出动警力12000余人,专门负责各大活动现场的安保维稳和警务服务。

5日,记者在黄石举办的首届湖北省园博会暨矿博会(以下简称“双博会”)现场看到,每隔200米就有交警疏导交通,附近区域有特警联合武警不间断巡逻,还有警用无人机展开空中巡查,而园内公安指挥中心大屏上实时显示无人机拍摄的监控画面。

据现场安保负责人介绍,黄石公安机关活动期间每天出动1600余警力,立体防控双博会安全。

9月30日至10月3日,2016爱飞客飞行大会在湖北荆门举行,共吸引20多万观众前来观赏。活动期间,荆门公安民警全员上岗,每天有1150名警力在飞行大会现场执勤,600多警力负责周边的交通疏散和治安巡逻。

2日,2016武汉网球公开赛圆满闭幕。赛前,武汉市公安局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成立赛事安保指挥部,集合治安、特警、出入境、交管、消防等10个警种。比赛期间,武汉公安每日投入安保力量460人,强化重点部位管控,应对突发事件。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球员、裁判员及官员,享受了为期9天安全愉快的武汉之旅。(记者周呈思、通讯员杨保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