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加强调度提升服务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2016-10-06 09:4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姜杰在调研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和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时强调
加强调度提升服务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姜杰来到拉萨西郊客运站、拉萨旅游服务调度中心和柳梧公安局公安综合检查站调研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公安干警。

在拉萨西郊客运站,姜杰走上即将开往山南市的客运班车,详细询问班线车辆运营和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当了解到拉萨西郊客运站国庆期间运力保障充足、安全管理到位、调度疏导合理,节日期间车站安全稳定、高效有序运行时,他表示非常满意。姜杰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治安保障和安全检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突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健全完善各项服务工作的保障机制,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

拉萨旅游服务调度中心试运营以来,有效落实了旅游车辆源头监管要求,对安全生产、车辆调度等环节进行规范化管理,实现了重点运营车辆全覆盖、无缝隙监控,为旅游行业和游客提供多元化高质量的服务。姜杰对这一管理规范、运营科学的监控调度平台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安全生产监管的效率、能力和水平,规范旅游行业管理,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各类旅游企业和游客的合法权益。

在详细了解柳梧公安局公安综合检查站节日期间旅客运输情况、实地察看公安检查站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后,姜杰对公安干警恪尽职守、全力做好服务群众、维护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干警充分发挥检查站便民服务、构建和谐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安检举措,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方式,做到安全不繁琐、服务不扰民,坚持文明规范依法执勤,为各族群众和进藏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记者 孙文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