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36个重点旅游景区接待游客超百万

2016-10-07 10:06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6日,江西省旅游部门发布数据显示,由于国庆长假接近尾声,各景点中长线旅游返程增多,呈现平稳回落的态势。当日省内36个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2.58万人次,同比增长9.68%;门票收入5075.55万元,同比增长6.09%。全省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无重大旅游投诉,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据悉,当日省外远程游客陆续返程,省内居民开始错峰出游。明月山景区游客约50%来自江西,庐山景区大小停车场停满了江西牌照的自驾车辆,乡村旅游成为近郊游的首选,大量市民趁着节日最后两天假期,驱车前往周边乡村旅游点。大余丫山、于都屏山牧场、新余凯光、昌坊、宜春靖安、南昌周边湾里等乡村旅游点迎来家庭游、亲子游高峰。

另据介绍,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全省局部地区有小雨,游客出游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各景区在游步道、索道等安全事故易发地加强安全引导和设备检修,提供安全的游览环境。各设区市旅发委、重点山岳型景区安排公安、交警等部门值守在景区要道、盘山公路等人流、车流较多的地方维持交通秩序,保证交通安全畅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