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国庆节期间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0-07 13:16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至5日,自治区安监、煤监、发改、国土等部门组成3个检查组,深入全区所有煤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煤矿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生产,是否严厉打击了假整改、假密闭、假数据、假图纸、假报告和超能力、超定员、超强度、超层越界、证照超期仍组织生产“五假五超”行为,以及认真落实《煤矿安全规程》等情况。每到一个煤矿,检查组认真传达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对宁夏林利煤炭公司“9·27”煤矿瓦斯爆炸重大事故的批示精神,再三要求企业紧紧抓住采掘布置、通风系统、瓦斯抽采、安全监控、现场管理五个重点环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煤矿企业再次发生重特大事故。

同时,自治区安监局还部署全区各地开展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检查了煤矿、道路交通、高危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对重大隐患治理落实逐级挂牌督办和公告制度,积极消除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记者 吴宏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