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18人 仍有9人失联

2016-10-08 09: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0月8日电(记者 商意盈、韩传号)9月28日17时28分左右,浙江省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据遂昌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联合抢险救援指挥部通报,截至10月7日22时,27名失联人员中已搜救出18人,确认均无生命迹象,仍有9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全力推进。

据介绍,在各方搜救力量的持续奋战及大型机械设备的增援下,救援指挥部重点组织对3个预判区块精准翻搜,加快抽排堰塞湖内剩余积水,破碎巨石并沿上游新辟通道外运土石方,共投入1684人、工程机械277台(套),翻运碎石渣土12.9万余立方米,抽排水约1.2万立方米,破碎巨石600立方米。

同时,救援指挥部24小时监测上方山体不稳定体,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并继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确定苏村安置点19户、金钩安置点18户安置方案。

下一步,救援指挥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遇难者家属和受灾群众安置帮扶、灾后重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