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长假福建省旅游收入144.11亿元

2016-10-08 11:4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旅游局7日发布统计数据,国庆假日期间,我省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2124.64万人次,同比增长14.9%;旅游总收入144.11亿元,同比增长15.9%。

据了解,受节前“莫兰蒂”“鲇鱼”等台风影响,我省沿海部分景区受到重创,国庆期间鼓浪屿、胡里山炮台、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等未完全开放,对我省国庆假日市场造成一定影响,全省重点监测的23家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63万人次,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不过,由于自驾游、购物游、体育旅游等个性化旅游活动以及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都市休闲旅游等新兴旅游产品人气充足、表现抢眼,总体上除厦门市因受台风影响接待游客人数略有下降外,其他各设区市依然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储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