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

2016-10-08 16:56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开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队检查

9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在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卷烟厂就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新疆卷烟厂生产技术、生产设备、生产过程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建设情况,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和持证上岗、危险作业管理、特种设备及作业管理、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情况等。

艾力更.依明巴海对新疆卷烟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新疆卷烟厂继续按照《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