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08 21: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8日,社区老人在山东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参观游玩。当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东苗庄社区组织该社区200余名60岁以上老人前往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游玩,提前庆祝重阳节。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10月8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老年公寓,83岁的张立民老人在查看自己刚刚拍摄的照片。当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星火义工”队员携带相机、笔记本电脑、彩色打印机等设备走进该县老年公寓,为老年人义务拍摄照片,并现场将照片打印出来送给他们,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陈彬 摄)

10月8日,穿上旗袍的老年人在西津渡古街游玩。当日,江苏省镇江市西津渡景区举行“欢乐旗袍秀”活动,20多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身着旗袍在西津渡景区“走秀”、赏景,度过难忘的一天,喜迎重阳节的到来。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10月8日,两位老人在饭桌上聊天。当日,河北省霸州市岔河集村举行老人节活动,全村60岁以上老人齐聚一堂,同吃“敬老宴”,共迎重阳节。新华社发(陈童 摄)

bt.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