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辽宁省破获600余起电信诈骗案

2016-10-08 21:41 来源: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7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65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72名,打掉犯罪团伙69个,铲除犯罪窝点90个,止付冻结赃款达8090万元。

今年9月份开始,省公安厅加强与检察院、法院、银行、网信等部门的通力协作,加快反诈骗中心的建设,把通信、银行、网络等行业信息资源整合,与六大国有商业银行携手,建立和实行“三方通话”接警模式,即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反诈骗中心接警员和报案人同步通话,不断提升打击实效。同时,会同相关部门,对制作传播改号软件、违规出租电信线路等不法行为进行坚决整治,对违规经营的一号通、商务总机、400等网络电话业务一律取缔,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