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交通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与推广
国际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2016-10-09 11:3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9月12日,由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主办、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具体实施、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交通信息管理系统应用与推广国际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开班典礼。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合肥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美国罗格斯大学、德国宇航中心交通系统研究所的专家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向学员们介绍了我国科技创新体系总体情况以及中国面向发展中国家开展技术培训班的相关政策,阐述了中国政府历来重视与发展中国家在科技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与发展中国家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友谊长存。

本次培训班由来自埃及、埃塞俄比亚、摩洛哥、越南等四个国家的学员组成,在合肥开展为期20天关于智能交通技术的培训。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灵活授课方式,使学员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国在智能交通领域取得的成就。

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推广我国智能交通管理技术、提升发展中国家智能交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增进了与发展中国家的传统友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