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保监会关于解除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管措施的通知

2016-10-09 15:40 来源: 保监会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解除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管措施的通知
保监资金〔2016〕212号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恢复不动产投资能力的请示》(信泰发〔2016〕369号)收悉。鉴于你公司2016年2季度末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48%,属于偿付能力充足I类保险机构,经研究,现决定解除中国保监会监管函(监管函〔2013〕63号)对你公司采取的不得开展新的不动产投资的监管措施,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你公司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可恢复不动产投资业务,开展新的不动产投资。

二、你公司应当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切实增强合规意识,加强内控与合规管理,不断提升不动产投资能力,确保不动产投资业务依法合规运作。

三、你公司应当加强偿付能力预测分析,健全资本补充机制,确保偿付能力持续充足。

四、你公司出现偿付能力不足、不动产投资能力不符合监管要求、风险责任人变动等情况时,应当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措施。

中国保监会
2016年9月2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